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长期照护保险居家服务机构管理交流会议

来源: 海安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长期照护保险定点居家服务机构管理,提升上门服务质量,9月16日,市医保中心组织召开长期照护保险居家服务机构管理交流会议。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静出席会议。

会上,各定点居家服务机构通过视频、PPT汇报自政策实施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从人员管理、制度管理、档案管理等多个角度分享交流运营管理经验和体会,并就不足之处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总结分析。

图片1.png

陆晓静充分肯定了当前我市长期照护保险工作取得的进展和社会成效,她要求各机构一是要认清不足,强化薄弱环节,将照护保险政策落到实处;二是要规范管理,完善各项制度,围绕协议开展自查自纠;三是要提升技能,确保服务人员持证上岗率;四是要加强沟通,疏通工作堵点。

她强调各机构要把握好政策要求的“大框架”,找差距、补短板、创亮点、强特色,做细做实我市照护服务工作,不断实现长期照护保险高质量发展。

海安照护服务一、二分中心负责人、全市24家定点居家服务机构负责人、专职管理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