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领导率队检查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准备工作

来源: 海安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字体:[ ]

3月15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晓红带队检查2019年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准备工作。市教育体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现场检查前,彭晓红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今年,海安共设省海中和实验中学两个考点、102个考场,3033名考生参加考试。市教体局先后召开送考会、服务人员工作会,制订科学的应急方案,细化落实各个岗位环节的工作责任,严格检查调试考场设备设施,对特殊考生启用备用考场。公安、市场监管、城管、住建等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对城区内建筑工地噪音、校园周边治安、道路畅通、考生食宿点卫生安全等工作实施最严格监管。 

彭晓红充分肯定各部门前期工作成效,并对圆满做好考试考务工作提出主动担责、通力协作,完善预案、反复检查,关注重点、妥善处置,做好应急准备,加强沟通汇报等四点要求。


会后,彭晓红率队深入王府宾馆、煌朝大酒店等食宿点,向宾馆负责人详细了解考生住宿、就餐的服务准备工作,仔细察看宾馆的客房、餐厅和厨房间,反复叮嘱宾馆负责人要从讲政治高度,确保万无一失,确保考生满意。

在省海中和实验中学,彭晓红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的备考汇报,对考场人脸识别系统、考风考纪监控系统和学生食堂进行仔细检查,要求考点进一步抓好细节,为考生提供最优质、最舒适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