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就业见习考察组来海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

  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加强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做好青年就业见习工作,3月9日,由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顾秋嵩带队的省就业见习考察组专程来海安进行就业见习基地考察,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董俊、毕业生就业科科长秦海涛、海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卢会伶一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310173713.jpg

  考察组一行在江苏铁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对两家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规模、师资力量、安全制度、配套设施等进行全面了解并听取企业对就业见习工作的建议。顾秋嵩对海安在就业见习基地建设、政策落实、见习管理、服务举措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见习岗位发布、见习组织、补贴发放等核心环节进行指导,鼓励就业见习基地提供多元化见习岗位,提升见习服务保障能力,为广大青年和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见习平台。




微信图片_20230310173709.jpg

  今后,海安市人才中心将继续加强就业见习监督管理工作,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搭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和用人单位“双向奔赴”的桥梁,真正发挥就业见习工作帮扶就业的作用,确保为高校毕业生及广大青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见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