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守战“疫” 冲锋在前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海安市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综合执法大队全力落实一线执法人员的防控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进入办公场所及路面管理时,须戴好口罩、手套等必要防疫物品。

加大巡查力度,严格管控辖区内营业商户的疫情防控工作,劝离城区流动摊点,严禁流动商贩摆摊设点,对辖区农贸市场进行监管,杜绝售卖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禁止活禽交易和宰杀。

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预防疫情,规范处置废弃口罩等具有传染风险的物品,营造全民抗疫的良好氛围。

疫情防控工作远远没有结束,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听从指挥、冲锋在前,不畏惧、不退缩,扎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城北中队 郁云霞 张贤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