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算账教育月”活动暨加强“双节”期间廉政教育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算账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内涵, 9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算账教育月”专题活动暨“双节”(中秋国庆)廉政教育大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商贸物流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冯永进就“算账教育月”活动上专题廉政党课,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利益,正确看待幸福,要自觉实践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要锤炼好的品性、培育好的境界、形成好的风气,增强作为意识,积极担当履职,营造干事环境。

为加强中秋、国情期间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回潮,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冯永进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南通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督促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冯永进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履职岗位当作立身之地、成事之基,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自律,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在奋力谱写“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新篇章中作出商务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