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

3月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海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吴兰授课。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宝军主持活动,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吴兰以《领航新征程的指路明灯》为题,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解读。

吴兰提出,党员干部要争当“四敢表率”,做到汇报工作说结果、请示工作说方案、总结工作说流程、布置工作说标准、关心下属问过程、交接工作讲道德、回忆工作说感受。吴兰强调,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要把工作当作一回事,才能干成事;把困难不当作一回事,才会不怕事;把名利当作另一回事,才会不出事。活动结束后,孙宝军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