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召开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年中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 耕保站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

7月16日,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年中总结暨工作推进会,市镇(街道)全体土肥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二级主任科员周福余出席会议。

会议就化肥减量增效、水稻中后期施肥技术、水稻肥效试验、主要农作物肥料施用情况调查等方面分别进行技术培训,对2020年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区建设项目有关工作进行布置,强调了农业农村污染专项治理、危化肥料安全专项治理以及耕地安全利用工作的重要性。

市耕保站负责人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区)镇增强责任意识,敬业爱岗,注重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扎实开展化肥减量增效工作,为全年粮食增产增收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