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推进大会精神,推进商务系统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展开,确保今年商务系统创建工作达到市委顾书记高起点、高水平的要求,3月21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商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陆学祥、副局长李玮、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督查人员、全市大型商场超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陆学祥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政治工作。商务系统相关创建工作任务重、标准高、时间紧,与会人员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上来,认真抓好落实与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商务系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处于全市各个行业的先进行列。

李玮对照2019年新《测评体系》中商场超市创建工作的23条要求,进行了分析解读,明确了商场超市创建工作的方法措施和时间要求。

期间,全市各大商场超市负责人递交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