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年海安市教体系统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坛先锋营)在海安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

7月8日上午,2021年海安市教体系统优秀青年干部(教坛先锋营)培训班在中共海安市委党校举行了开班式。中共海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宝勇,海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吉清海,海安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监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教育纪工委书记秦丽平等领导出席开班式。

王宝勇在开班式上致辞,他对全体学员到党校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晨对全体培训人员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讲政治、有情怀,立志成为一名有“担当”的人;善学习、能钻研,真正成为一名有“根基”的人;有思想、敢创新,努力成为一名有“见地”的人;多历练、提能力,切实成为一名有“作为”的人;知目标、明重托,早日成为一名肩负教育重任的人。

开班式由吉清海主持。

该班级列入2021年市委组织部其他专题班次。培训分两部分进行:一是海安市教体局委托海安市委党校组织集中培训(分别在市委党校和浙江大学进行);二是由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实施(包括集中培训和跟岗锻炼等)。培训班将在11月中旬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