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人大农业委、农业农村局调研海安市“三个全覆盖”试点工作

来源: 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04-17 字体:[ ]

4月17日,南通市人大农业委主任戴辉、副主任陆彩明、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进带队调研海安市“三个全覆盖”试点工作,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督管理处、农田建设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戴辉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调研雅周镇许家庄、庞庄、杭瑶村烘干中心,了解三个村适度规模经营和村集体牵头领办的社会化服务联盟情况,并查看了许家庄村高标准农田竣工项目。

在雅周镇兴雅社区办公室,调研组和海安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雅周镇负责人、部分村干部、规模经营主体进行了座谈,各与会人员向调研组反映了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戴辉主任充分肯定了海安市“三个全覆盖”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会把调研收获向南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共同努力推动“三个全覆盖” 试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