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召开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5-14 字体:[ ]

5月13日下午,海安市召开全市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推进会,研究分析今年攻坚化解行动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副市长、公安局长孙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区镇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攻坚化解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各区镇街道、各部门要强化力量、配齐专班、用足政策,以钉钉子精神及时化解矛盾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定期会商会办重点事项,逐案梳理分析,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推动信访突出问题案结事了。

会议要求,各区镇街道、各部门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市长效督察组要加强督导、定期通报,确保行动按时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政法委员,市级机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派出所长、司法所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