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莫所“三坚持”提升效能建设

来源: 海安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一是坚持学习引领,提高服务本领。年初制定详尽的学习计划,注重优化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将学习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用学习推动思想建设、提升知识水平,建设了一支业务精湛、不畏艰难、勇担当使命的工作团队。

二是坚持作风端正,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目标要求,对标找差,深入剖析廉政风险点,提出整改措施,并限时完成整改;严格履行“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上好廉政党课,不但邀请专人专讲,同时开展支部书记带头讲、党员干部大家讲活动,形成了一支清正廉洁、作风严明的纪律团队。

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工作实效。南莫所始终要求全所人员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习和实践“两手抓”,全体同志众志成城,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和风清气正的姿态,精确打击,各个击破。2020年我所在各项重点工作均有较大突破,闲置盘活、城乡建设用地挂钩等工作取得喜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