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勇为时代担当

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体:[ ]

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有关活动安排,9月29日,海安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60多人来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活动,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

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碑前,局党组书记、局长臧忠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虎林带领大家瞻仰并向纪念碑行礼。在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一边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不时交头讨论,不时陷入沉思。革命道路艰辛,斯人已逝,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我们身肩重任,我们信心满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任重道远,乡村振兴事业永远在路上!

臧忠强调,我们要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见贤思齐;要始终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做优“植根大地,情系三农”服务品牌,让敢担当成为全局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让“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成为大家的工作信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解决“三农”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推动海安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