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积极组织推进科技行活动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5月20日下午,商务局作为市科技行第四组牵头部门,组织本组工商联、市场监管局、邮政局、人大办科技行负责人和本局各联系科室科长召开了第四组科技行工作会议,会上邀请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政策解读和辅导。

会上,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2018年市科技行政策与今年政策的不同点,并对照考核办法逐条进行辅导,最后解答了各单位存在的疑问。商务局陆学祥副书记传达了市科技行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本组前期科技行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本组各单位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传达好市科技行会议精神,紧扣任务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为企业做好产学研项目对接、税收政策落实等各项服务,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力和动力,促进各项任务指标的落实,力争让今年的科技行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