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住房领导调研海安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农建科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8月9日,省农业农村厅张学平副巡视员到海安市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兴育以及南通市、海安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学平副巡视员考察了海安市城东镇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现场,听取了南通市、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18年项目验收准备、2019年项目启动情况及条线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汇报。

张学平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南通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南通市在高标准农田建设中采取整市推进,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增加有效耕地面积,促进村集体经营收入增加,以及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高效农业和适度规模经营等相结合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张学平副巡视员要求,在项目建设管理方面,一要加快推进2018年项目的审计验收;二要抓紧做好2019年项目招标工作,确保9月底前完成;三要做到集中连片,发挥资金最大效益,同时要结合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打造高标准农田建设典型示范区,推进农田建设高质量发展。

张学平副巡视员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一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增强自身免疫力;二要进一步梳理行业廉政风险点,加强风险点防控;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四要建立健全公平公正的监督程序,在项目立项、招投标、检查验收和资金结报等环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五要扯袖咬耳,分管负责同志要对下属“多提醒、多谈心”,业务人员对分管领导也要多监督,切实做到干好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