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李堡镇组织召开重点单位专项执法检查工作会

来源: 李堡镇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4月18日李堡镇安监局召开全镇重点单位专项执法检查工作会,全镇36家参会(粉尘涉爆、冶金、化工、涉化企业),会议由李堡镇安监局副局长钟伟伟主持,并邀请南通市安委会专家黄勇对粉尘涉爆企业进行专题授课。会议从企业“双控”台账资料、主体责任承诺告知、现场交接班、安全管理、建构筑物、除尘系统、防火防爆等7个方面进行安全提醒。

黄勇专家从事故案例分析到事故责任认定,从安全事故的处罚到安全隐患的整改。给在坐的企业家算了一笔明白账。并对粉尘涉爆存在的隐患进行详细讲解。

李堡镇安监局要求企业根据文件要求落实自查自纠、检查监督、复查提升的时间节点。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层层落实到人,及时堵塞漏洞,不断加强和改进管理手段,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保证安全生产管理目标的实现,实现生产安全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