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蚕桑基地建设项目通过阶段性验收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陈莉、江苏省丝绸协会副秘书长李鑫、苏州大学副所长徐世清等6人来海组织规模化集约化蚕桑基地建设项目阶段性验收工作。海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玮、财政局副局长崔惠,鑫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呈平、副总经理孙道权等参加了验收评审。

会上,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向验收组汇报了我市规模化集约化蚕桑基地项目建设的阶段性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专家组现场考察了建设基地,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审阅了有关技术文件、佐证材料和财务审计报告等资料。专家组一致认为,通过项目的实施,在海安市建立规模化集约化生产基地,有效提升产业竞争力,促进蚕桑茧丝绸产业提质增效,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项目完成了2019年度的建设和绩效目标任务,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