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一行赴海安市行政审批局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

11月23日,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一行赴海安市行政审批局调研党建工作。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贵,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刘万春陪同调研。

李新平一行实地参观了审批服务大厅及党总支阵地建设,听取了审批局创建“模范机关”“先锋支部”,突出工作特点、打造特色品牌,找准活动载体、推进“党建+政务服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做法。李新平对审批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在党组织建设、党员活动开展、政务服务工作等方面,有想法会创新,经验做法值得学习推广。

近年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突出“融合业务抓党建,聚力党建促服务,创新服务提效能”理念,坚持党建工作抓在先,党员干部走在前,以党建引领政务服务,以先锋作用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党建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政务服务科学化、规范化、便民化,为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红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