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人社局:召开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人社局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

为落实好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人社局服务企业、服务民生工作反馈的意见建议,7月15日,市人社局召开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人社局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整改工作部署会。局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和整改工作牵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人社局服务企业、服务民生工作情况通报会精神,通报了前期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进展情况,发放了《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人社局服务企业、服务民生工作整改方案》,并对整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鲲指出,各相关科室、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接受评议意见;加强统筹谋划,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勇于开拓创新,巩固提升整改成效。他要求,相关科室、单位要把握好整改工作要求,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为目标,统筹推进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稳定就业局势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业务工作,通过以评促改、以改提质,奋力推动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716161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