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设中心集中学习典型案例,持续推动作风建设提升

来源: 海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住建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安排部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推动作风建设提升,3月13日,市建设中心组织集中学习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

住建局党组成员、建设中心副主任周健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她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住建局副局长、建设中心主任邓卫东强调,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释放出作风建设不停步、再出发的鲜明信号。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学习领会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意义,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紧密结合当前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立足岗位实际,努力提高工作质效,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通过对违纪违法案例的学习剖析,建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廉,始终保持自警、自省、自律,切实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勇担当,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更加积极的工作姿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中,为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