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近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规定》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把党的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把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落细落实,推动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做表率。三是要将贯彻落实好《规定》与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生产工作结合起来,与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将落实主体责任贯穿商务经济发展各领域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