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用好党史,以史力行:交通工程质量“回头看”

来源: 海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运局精心谋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交通各个领域,切实解决好各项民生难题。在近期开展的交通工程质量“回头看”工作中,交通工程部以用好党史、以史力行,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办实事、解民忧。

204国道优化提升工程和2020年大中修工程已于去年年底通过交工验收,现已安全投入使用6个多月。交通工程部联合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对两个项目的全线进行了大检查,主要检查了工程通车后路面排水是否畅通、安全防护设施是否完整、是否存在质量缺陷等问题。检查过程中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布置,并要求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加大巡查力度,做到有布置、有措施、有落实,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缺陷责任期内的问题得到解决,道路安全畅通。

通过工程质量“回头看”,有助于总结施工中的不足之处,有助于提升对缺陷责任期的管理和维护,有助于提升质量意识和质量责任,有助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对后期交通工程的施工管理,各参建单位将为更好地把交通工程建成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而共同努力。(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