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耕环站有关专家来海安调研指导

来源: 耕保站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1115,省农业农村厅耕地质量与农业环境保护站推广研究员刘林旺科长等有关领导、专家来我市调研2018-2019年耕地质量提升和化肥减量增效等项目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雅周现代农业园区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区。在稻麦科技示范园,刘林旺等参观了小麦肥料利用率试验,观摩了有机肥机械化撒施现场;在设施园艺作物水肥一体化试验示范基地,观看了灌溉施肥系统设备运行演示;在土壤墒情监测站,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和数据传送情况等。调研组在雅周园区召开了有关家庭农场、基地、商品有机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市耕保站项目实施情况汇报。

刘林旺对我市近年来规范实施耕地质量保护和化肥减量增效等项目,通过项目实施促进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规范项目管理和实施,为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南通市耕保站站长钱进推广研究员等陪同调研,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福余,雅周现代农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曹剑华、副主任梅进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