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财政局召开工作点评会 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海安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8月11上午,海安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财政系统上半年工作点评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省财政工作会议以及市委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财政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的财政工作目标任务,动员全市广大财政干部,提振精神,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全面推进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世华同志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说,今年以来,海安财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系列决策部署,聚焦实现“六个高质量”的目标,坚持创新争先,深化财政改革,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财政运行总体健康良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潘世华指出,上半年成绩固然可喜,下半年任务仍然艰巨,全市财政系统的干部职工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切实化解收支平衡矛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为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大的财政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潘世华还传达了市委十三届第七次全会、市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相关精神,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神,保持积极担当作为、奋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身体力行、雷厉风行,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确保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上,市财政局各分管负责人对分管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和布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监组负责人就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