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留创园顺利通过省人社厅“省级留创示范基地”验收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今年4月,海安人社局积极组织海安留学人员创业园做好“省级留创示范基地”申报材料准备工作,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上报省人力资源保障厅。经过省人社厅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程序。海安留创园顺利用过“省级留创示范基地”验收,并获得省级财政予以的一次性100万元的资金资助。

海安留创园是海安高新区打造的创新发展重要增长极,也是面向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的孵化器、加速器和创新成果转化地,通过创新引培政策、加速高端人才集聚、探索实践离岸孵化、持续完善载体功能、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不断优化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截至目前,海安留创园载体建成孵化面积7.5万平方米,现有留学归国人员创办的在孵企业42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再接再厉,不断深化人才优先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持续加强才载体建设,努力推动各类人才载体成为吸引人才、培养人才和发展人才的平台。

QQ图片202006301113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