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国鹏飞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今天,中国鹏飞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股份代号:3348HK,发售股份已于今天正式在主板开始买卖。

鹏飞集团是我市首批“走出去”的海外承包工程企业,是我市装备制造业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领头羊。鹏飞集团是中国及全球市场回转窑、粉磨设备生产商之一,主要从事设备制造、安装以及生产线业务,服务领域包括建材、冶金、化工及环保所需设备的设计、制造及销售;提供生产线设计、采购、建设及试运营的定制EPC工程总承包一站式解决方案。

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鹏飞集团依靠多年积累的成套设备经验和过硬的技术实力,深耕东南亚、中亚、西亚以及中东欧市场,承揽工程总承包项目,加快已签约项目的实施进度,推进优势产能和重大装备“走出去”,在孟加拉国、哈萨克斯坦、土耳其和乌兹别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都有项目,且取得丰硕成果。

鹏飞集团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国家发展步伐,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从初期的设备供货向设计引领、技术带动、施工建设、运营维护的全产业链输出转变,将企业业务由国内转向海外,海外工程总承包已然成为推动鹏飞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上市是鹏飞集团未来加快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强化企业市场竞争优势,助力企业抢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