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文化市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情况开展检查

来源: 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

近日,海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消防、卫健委对海安市文化市场开展了检查,重点对文化经营场所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宣传推进情况、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守法经营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文化市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情况,重点检查了网吧开机广告、KTV门头电子屏幕平台是否及时发布有关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信息、创建标语,是否做到24小时滚动播放,各场所是否自觉做好自检自查工作,保持场所清洁卫生,做好实名登记,在场所入口处显著位置悬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标语,积极主动向顾客宣传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等。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强调,要深刻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大意义和关键要求,大队队员要切实增强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文化市场检查力度,常态化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