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对我市地方储备粮承储企业开展“双随机”检查

来源: 海安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

为确保我市地方储备粮食安全,8月15日,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及相关人员对我市储备粮承储企业进行(执法人员随机抽取、被检查单位随机抽取)“双随机”检查。

此次检查,随机抽取到我市南通家惠油脂发展有限公司和江苏龙顺米业有限公司两家地方储备粮承储企业,随机匹配粮食行政执法人员。按照“双随机”抽查任务清单和“四不两直”的检查纪律要求,分别对两家粮食企业进行“双随机”监督检查。检查中,着重检查了地方储备粮的数量、质量和储存情况、销售和轮换执行情况以及经营台账记录等情况,做到每项检查任务留痕、每个环节走到查到、每张单据复核查验,确保检查质量效果。

通过检查,我市地方储备粮经营企业能够按照《江苏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的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总体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