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李堡镇召开2019年小微、餐饮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

来源: 李堡镇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体:[ ]

7月18日,李堡镇组织全镇小微、餐饮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在政府218会议室进行安全培训。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顾宏俊、主任科员葛乃华、安全生产宣教中心主任金宏伟出席会议。

会上,顾宏俊从企业应急管理概述讲起,对国内外发生事故原因,产生的后果进行深入分析,并就如何加强事故防范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葛乃华围绕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对企业制度的制定和台帐的管理规范提出明确要求,让企业明确做好安全生产制度保障的重要性,加强事故隐患排查,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南通市安委会专家黄勇要求企业平时要注意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并对企业涉及危化品运输、储存、使用的规范标准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参培人员的安全意识,推进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普及了日常生产生活涉及到的危险化学品基本知识,增强了企业应急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