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局来海安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检查

来源: 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8月13日,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科技处处长陈欣欣带领南通市广播电视安全检查组一行6人来海安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科技处、广播电视台技术中心、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运维播控中心、安播中心相关专业人员组成。此次检查的目的是进一步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全面推进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和安全传输等工作。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江苏有限海安分公司三家单位安全检查工作,围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现场查看了监控中心、电视塔、融媒体中心、中心机房、播控中心、配电室等地方,重点检查了十九大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查阅了三家单位台账资料。三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交流。检查组一行表示海安局、台、网围绕省、市工作要求责任主体明确,技术系统完善,管理制度规范,问题整改到位,并就信息网络等保、光缆明线、系统安全评估报告等不足部分提出工作要求。同时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保障措施,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