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国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发展25周年座谈会在海安举行

来源: 海安市水产站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发展25周年,9月25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在海安市中洋金砖酒店召开“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发展25周年座谈会”。来自沿海各省的农业农村厅分管负责人及全国各地的渔业互助保险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以及河北、山东、江苏和浙江省协会秘书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发展25周年情况汇报;通报了渔业互助保险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江苏、浙江、广东等地作了典型发言;会上颁发了全国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发展25周年重要贡献奖,江苏渔业互助保险协会海安办事处荣获此奖项;互保协会领导、监事会领导做了发言。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局局长张显良做了重要讲话,通过改革,建立更加规范的渔业互助保险体系,打造一支更加专业的人才队伍,以更好地践行“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为广大渔民会员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