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物业管理领域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来源: 海安城管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11月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在行政中心东附四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市物业管理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国来,海安市社科联副主席、创建办主任涂开生出席活动,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各物业项目负责人等160人参加活动。

涂开生首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居民小区测评标准进行解读,就做好物业管理小区创建工作精细化、长效化和提高物业管理质量提出具体要求。

杨国来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实施民生福祉的重要实事之一,居民小区已经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做好居民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

杨国来强调,各物业服务公司必须履职尽责,按照创建要求和标准全力以赴做好测评工作,以创建为载体,树立危机感、紧迫感,放眼长远,加强正规化建设,加强纪律约束,在市场搏击中发展企业品牌,以达到提高质量、改善环境、繁荣市场的目的。

会议由市城管局副局长钱晓兵主持。(物业科 周小军 高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