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对我市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展例行检查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

4月16-4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本局科室人员、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核实等方式,对全市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展了例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施工单位的人员到位、工程进展、安全生产管理、质量缺陷整改、尾工等方面。各区镇认真对待,积极准备,汇报了各类工程具体进度以及存在的矛盾问题。农业农村局及自然资源局相关检查人员对在建工程项目点进行随机抽查,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和质量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交办项目所在区镇及施工、监理单位整改。

例行检查旨在加快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消除和防止建设安全隐患,提升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平。从检查结果来看,我市所有区镇都能够认真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对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