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

9月11日下午,海安市商务局在行政中心19楼东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陆学祥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局党组和市级机关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党委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大局,机关党建成效明显,组织带领商务系统党员干部齐心协力,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聚力攻坚重特大项目招引,聚焦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聚势推动商贸流通转型升级,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获评中国特色产业互联网品牌示范市;被省人社厅、商务厅联合表彰为“首届进博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南通唯一;市场运行监测、外经合作业务、商贸流通等工作连续多年名列南通前茅;连续九年荣获市级机关目标绩效考核先进;部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企业科技行、安全管理等工作多次被市委市政府表彰。

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选举陆学祥同志担任局机关党委书记、葛琴同志担任局机关纪委书记。

陆学祥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机关党建、纪检工作上台阶,为海安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