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对高新区向阳奶牛场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高新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6月12日上午,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带领检查组到高新区胡集办事处向阳奶牛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南通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专家,高新区农村工作局、区安监站、胡集办事处等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就向阳奶牛场生产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向阳奶牛场沼气池、沼气发电房、饲料切割车间、烘干房等重点危险源逐项检查,专家组成员黄勇对向阳奶牛场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仔细的剖析。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提高认识,转变思想,端正态度,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同时对专家组成员列出的隐患清单立即采取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消除各类隐患,企业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