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结对帮扶显担当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端午将至,为帮助结对帮扶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6月24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卢会伶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对口帮扶的雅周镇鸭湾村开展“帮村帮户”端午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带来节日里的温暖。

自海安入户走访和帮村帮户工作启动以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迅速制订实施工作方案,按照“帮扶到户、责任到人”的工作要求,深入雅周镇鸭湾村实地调研走访,详细了解村民家庭状况、致贫原因、以及亟待解决的难题等情况。此次慰问中,卢会伶主任分别深入到3户结对帮扶群众家中,把400元慰问金分别送到帮扶群众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勇敢战胜困难。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积极落实海安入户走访和帮村帮户工作要求,努力为结对帮扶对象排忧解难,勇于担当、直击挑战,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