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2个在谈重大项目入选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发布了《江苏省2020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共安排省重大项目240个,包括实施项目220个、储备项目20个。其中我市入选4个实施项目(海安跃通数控智能生产线、海安东材OLED聚酯基膜、海安中钢研激光陀螺及惯性导航系统、海安宝能苏中智能冷链物流)和1个储备项目(海安正威TFT偏光片)。

2019年,我市成立重特大项目督查推进组,精心组织“重特大项目突破年”活动,建立在谈重特大项目信息库,定期会商,动态管理,确保在谈重特大项目高效推进。截至2019年底,全市在谈重大项目25个,其中2个项目入选今年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分别是海安宝能苏中智能冷链物流项目入选实施项目,该项目为现代服务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3亿元,拟于今年一季度正式签约;海安正威TFT偏光片项目入选储备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有望一季度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