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农业系统关工委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 科教站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2020年9月15日,海安市农业系统关工委在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农业系统关工委秘书长吉美林主持,农业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怀平,市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处副主任邰明慧,各区镇(街道)农业系统关工委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怀平强调了农业系统关工工作中“五老”“三扶”“两创”等相关概念,明确了工作职责,并且对于镇(街道)、村(社区)各级工作网络提出具体要求。就如何培养扶持45周岁以下青年农民,树立青年农民创业典型作出指示。

邰明慧介绍了创业扶持相关政策及申报流程,动员联络员把相关补贴及贷款优惠政策带回各区镇(街道),助力青年农民创业。

吉美林作总结,敦促各联络员做好创业青年农民资料台账,重点培养能力素质佳的青年农民,发现困难及时介入、多途径帮助扶持。

此次会议是在各区镇(街道)联络人员调整后的首次会议,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召开的例会,对于各区镇(街道)农业系统关工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作用,对于海安创业青年农民典型的培养,海安农业的发展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