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白甸镇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签名活动

来源: 白甸镇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 ]

今年的6月16日是我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我镇安监局联合民政、建设局、司法所、派出所、卫生院等单位于6月14日上午8:30在白甸镇中国农业银行前组织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为居民准备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防汛抗旱、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等一系列宣传资料,以事故案例、现场解答等不同形式与现场群众进行沟通,群众们现场听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方面的知识讲解并现场签名。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文化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安全发展共识,实现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