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调研海安牧原生猪生产

来源: 海安市白甸镇畜牧兽医站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17日上午,省统计局崔国祥处长带队到海安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调研生猪生产保供。

崔处长先是参观了猪场生产建设现场,询问了各个区域投产和建设交付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海安市分管农业副市长丁兴育介绍了政府为牧原项目建设保姆式服务情况,江苏牧原总经理李亚杰具体汇报了江苏公司各区域生产布局、海安牧原生产建设、生猪保供落实情况。崔处长要求生产保供宜早不宜迟,要充分考虑各种影响保供的不利因素,调运生猪的生物安全不能掉以轻心,楼房猪舍希望尽早完工投产,保证年底的出栏、存栏要有预案。崔处长了解了牧原对生猪市场的研判,看到牧原的全力以赴保供生产、科学评估和对接未来生猪市场发展,认为海安的工作抓得实,对海安完成保供有信心。

海安市政府、南通市统计局、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海安市农业农村局、海安市统计局、白甸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