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人事考试中心来海安调研人事考试考区建设工作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

  9月21日上午,省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魏强带队来海,就人事考试考区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省人事考试中心七级职员戴杰、宿迁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党组成员兼考鉴中心主任杨苏峰、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王国栋、徐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主任佟婷婷、南通市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朱春铭等陪同调研。海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顾维斌、副局长钟晓卫、考试中心主任张志军、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吉庆宏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顾维斌局长对魏强主任一行来海调研指导人事考试考区建设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顾维斌局长从我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机构编制和人员情况、考点考场标准化建设情况、近年来人事考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建议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市人事考试工作的开展情况。会上针对我市考试中心编制较少、力量薄弱,经费标准不统一,考官队伍亟待新生力量和提高素质等问题,尤其在去年我市依托市委党校从软硬件上高标准建设了新的考试中心,将全市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和国企人员的招聘纳入统一考试管理范畴,请求省市两级考试机构继续给予海安更大的关心支持、政策倾斜。会后,组织参观了我市考试中心的场地环境和设施设备及考场设置等。

  魏强主任对近年来我市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考试工作领导重视、关心支持,坚持原则、加强管理,严格程序、注重细节,贴近考生、强化服务。同时,对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一些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他希望海安进一步坚持“试题试卷不失密,考风考纪不失控,考务实施不失序,应急处理不失误,优质服务不褪色”,以防范化解考试风险为目标,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提升考试管理精细化水平,加强人事考试队伍建设和考区标准化更新改造,努力推动人事考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923162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