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发区完成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先打后补”企业补助材料初审工作

来源: 城东兽医站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

11月18-19日,城东畜牧兽医站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完成开发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先打后补”四家企业补助材料初审工作。

为了做好开发区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工作,城东畜牧兽医站专门成立站负责人任组长,分工片区官方兽医为组员的重大动物防控“先打后补”材料补助初审工作小组。站负责人要求检查组具体检查已向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交“先打后补”申请并审核通过的四家规模养殖企业;要认真审核“先打后补”企业的资质、“先打后补”的对象和“先打后补”病种的防疫数量,要把检疫票据、抗体检测报告、购苗发票、免疫档案、签订的江苏省养殖场自购强制免疫疫苗承诺书作为核查的重点内容。检查人员要坚持“进圈进场”实地认真核查,严格把关,做到数据准确,材料完整;要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全力以赴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先打后补”企业补助材料初审工作。(城东畜牧兽医站 濮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