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开展“交通先行 与廉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交通,5月2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交通先行 与廉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一、观基地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海安市国有企业廉洁教育馆,通过党纪法规宣讲、典型案例剖析、互动体验,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恪守公职人员的行为准则,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学规范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工作要求、执法大队内部管理相关制度和办法,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着力打造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

三、作表态

围绕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执法监督科、安全管理科、四中队、水上中队四个科室(中队)作交流发言。

四、上党课

支部书记、大队长王峰同志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廉洁执法队伍》为题,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当前交通执法队伍存在问题、如何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三个方面内容,为大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正视问题的清醒,以解决问题的自觉,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聚焦思想引领,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加力;聚焦凝心聚力,在提升党建质量上持续加力;聚焦正风肃纪,在深化廉政建设上持续加力,在新征程上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