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 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5月27日,我市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作动员讲话。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8个、我市第3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卢忠平要求,各区镇、各责任部门要紧扣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加大专项整治、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力度;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创新形式,突出基层重点,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明显实效。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安全应急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压降各类安全事故,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保驾护航。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就开展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市消防大队负责人对全市群租厂(库)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作了部署。

会后,各区镇分管负责人、安监负责人和市应急管理局全体负责人参加火灾事故现场的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