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南通市委巡察工作组对雅周镇开展
安全生产市县联动专项巡察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

8月5日下午,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十轮巡察七组对雅周镇开展安全生产市县联动专项巡察。

巡察组重点巡察镇党委、政府领导责任,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党委政府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部门联动、监督检查、考核问责等情况,全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五个有没有”开展情况,对计划关闭退出企业的监管工作情况,抽查每月7日领导带队检查的记录,深入相应社区、村居、企业核查检查排查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闭环情况。

此次巡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责任,确保责任压实到“最后一公里”,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整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亲力亲为抓好专项整治,对“一年小灶”、“三年大灶”明确的领域逐一过堂,逐个研究,拿出针对性的硬招、实招,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雅周镇广大干部和职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海安高质量发展作出雅周贡献。

雅周镇副镇长朱圣东,镇安委办、安监站、镇专治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 徐明喜 严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