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来我镇调研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 ]

11月4日上午,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率队到我镇开展工作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小松,党委副书记丁小军一起陪同参观了南通奥普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南通瑞森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凯信家具有限公司、江苏安普琪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克础流体机械有限公司五家单位。

在南通奥普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了解了企业设备制造、安全生产投入及产品营销等情况。

在南通瑞森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咨询了企业挂牌上市以来研发、生产、销售和管理等情况,对企业所开展的“一图两单三卡八必须”及隐患排查治理等双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和褒奖。

在南通凯信家具有限公司,主要实地考察了企业在技改投入和党支部建设情况。

在江苏安普琪塑料科技有限公司,重点视察了新装备投入运行及产品研发情况。

在江苏克础流体机械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该企业的样品展厅和生产车间现场作业情况,对该企业所推行的“7S现场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张明星对曲塘镇前期工业经济运行、双招双引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接下来该镇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齐心协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安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