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海安市纪委监委会同应急管理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开展联合检查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要求,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排查整改隐患、压降事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安全第一、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我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体水平。海安市纪委监委会同海安市应急管理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对全市各区镇落实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同时聘请安全环保专家逐一检查全市24家化工生产企业和16家带储存设施的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

专项督查组要求,各企业要严守安全红线,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切实做好本单位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海安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开展专项检查行动,严厉打击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和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