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领域 安全生产大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市政府11月3日安全生产大整治推进会精神,切实做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我市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与“三年大灶”有序衔接,11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大整治动员部署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科长马安东部署了大整治实施方案,并要求全市化工生产、经营带储存企业根据方案中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的予以完成。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曹进总工程师对各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结合大整治行动对“一年小灶”开展回头看工作;三是要全面完成五位一体信息化平台建设,对照验收标准查漏补缺;四是要严格按照领导带班值班表值班,时刻绷紧安全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