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暗访组到海安街道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

12月1日,海安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明察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海安街道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暗访组深入海安街道工业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海安恩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暗访组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向企业进行现场反馈,要求立即明确专人跟踪督促整改到位。

暗访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海安街道和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