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海安市集中开展化工企业深度安全检查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为深刻汲取盐城响水“3.21”特别重大事故教训,着力解决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杜绝化工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5月6日至5月10日,海安市应急管理局聘请省和南通市安委会专家对9家化工企业进行了深度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照《海安市危险化学品深度检查指导表》,查阅安全管理台账资料,深入现场排查安全隐患,共发现隐患198条,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9份。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检查结束后召开了检查情况通报会,将问题逐条反馈给企业,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组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必须真正担起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面履行法律法规规定职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企业安全生产。